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DC:2018年移动解决方案支出达5419亿美元 未来5年复合增长率3.7%

财经 前瞻网 2018-10-10 15:16

 

IDC:2018年移动解决方案支出达5419亿美元 未来5年复合增长率3.7%

IDC《全球半年度移动支出指南》的最新更新预测,除日本以外的亚太地区(APeJ)移动解决方案收入将同比增长5.7%,2018年达到5419亿美元,2022年进一步增长至6154亿美元。在预测期内,与移动相关的硬件、软件和服务的支出估计将实现3.7%的五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

“该地区正在成为移动优先型社会的引领者。利于移动支付、医疗保健、互联和公民焦点服务的政府政策,推动了对移动技术和生态系统发展的整体投资,”IDC亚太区未来工作研究总监Avinav Trigunait表示。“多年来,移动技术方面的讨论主要集中在诸如资源获得和设备策略等战术问题上,现在各组织正专注于流畅化业务流程和工作流程,为员工和客户提供移动优先体验。”

现今的企业行动性为未来的工作奠定了基础,企业现在将移动性视为战略价值驱动因素。这些趋势以及增强现实/虚拟现实、人工智能和5G等新兴技术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加速对移动技术的投资。

硬件采购导致这一领域的软件和服务在2018年达到2709亿美元的价值,这一趋势可能会在预测期内(2017-2022年)保持5.2%的五年复合年增长率。服务和软件在2018年分别占49.7%和0.3%的市场份额。

移动服务作为第二大技术支出,由移动连接服务(服务支出超过97%)占主导位置。到2022年,整体移动服务支出预计达到2889亿美元,支出显著增长,五年(2017-2022年)复合年增长率为16.2%。

移动软件技术支出将在2018年达到17亿美元,但据估计,其在预测期内的支出增长率是移动硬件、软件和服务三者中最高,复合年增长率为25.7%。移动企业应用程序将成为最大的软件版块,其次是移动企业安全、企业移动管理(EMM)和移动应用程序开发平台。

在整个预测期内,消费市场将占移动支出总额的84%以上。在商业市场,银行业、教育业和离散制造业将为2018年移动解决方案支出最多的行业。虽然互联和硬件占商业市场的大部分支出份额,但企业移动服务也将成为一个重要的支出类别,因为这些行业实施和执行移动战略。然而,流程式制造业和电信业的流动性支出预计将在2017-2022年期间实现最高的五年复合年增长率,分别为8.7%和8.2%。

IDC:2018年移动解决方案支出达5419亿美元 未来5年复合增长率3.7%

IDC亚太区副市场分析师Ritika Srivastava表示:“该地区(不包括日本)大量采用移动项目,以满足企业员工在银行、教育和离散制造行业与终端用户互动的多种运营职能。”他补充表示:“更有效的安全系统和市场对移动支付强劲需求正推动着银行业在运营和客户参与的移动应用,而教育行业正在尝试利用移动性来创造新的学习方法。”

IDC《全球半年度移动支出指南》旨在使得技术组织可以从国家、行业和公司规模的角度评估移动机会。支出指南为订户提供了包括19个行业、5大公司规模分段和53个国家的10个技术类别的支出数据。与行业中的任何其他研究不同,该支出指南可以帮助IT决策者清楚地了解当前和未来五年内行业特定的移动支出范围和方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