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开的秘密?谷歌新品发布会前瞻 Pixel Slate平板电脑渲染图曝光

财经 前瞻网 2018-10-09 15:33

10月9日,谷歌新品发布会将在纽约市开幕。随着周末又一款新产品的泄露,谷歌将于本周二发布的惊喜数量继续减少。

周六,MySmartPrice分享了Pixel Slate平板电脑的媒体渲染图,这是谷歌周二硬件发布会预计将推出的几款设备之一。

公开的秘密?谷歌新品发布会前瞻 Pixel Slate平板电脑渲染图曝光

(图源:BGR.com)

Pixel 3和Pixel 3xl手机将成为展会的明星,谷歌经常利用这些新闻发布会来展示各种即将推出的产品,比如智能扬声器、VR耳机、配饰,甚至是笔记本电脑,就像去年的发布会一样。

我们仍然不知道谷歌会给它的最新活动带来什么,但是Chrome OS平板电脑可能会成为微软Surface Pro系列的一部分。

这不是Pixel Slate第一次泄露。

Android Police的大卫•拉多克(David Ruddock)上个月晚些时候证实了这款平板电脑的真实名字,代号为“夜曲(Nocturne)”。

配件制造商Brydge似乎正在为Pixel Slate生产一款可连接键盘配件。

有传言称Pixel Slate将配备触摸屏、前置和后置摄像头、前置立体声扬声器和USB-C接口。

谷歌还将提供电容式触控笔和可拆卸键盘盖,但尚不清楚Pixel Slate平板的零售盒中会包括哪一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