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DC:全球安全解决方案2022年有望突破1337亿美元 美国今年投资最多

财经 前瞻网 2018-10-09 15:38

IDC:全球安全解决方案2022年有望突破1337亿美元 美国今年投资最多

IDC:全球安全解决方案2022年有望突破1337亿美元 美国今年投资最多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的《全球半年度安全支出指南》的最新更新,预计2022年全球安全相关硬件、软件和服务支出将达到1337亿美元。 虽然预计2017 - 2022年预测期间支出增长将逐渐放缓,但市场仍将实现9.9%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2022年,全球安全相关硬件、软件和服务方面的支出将比2018年的921亿美元预测高出45%。

安全产品研究副总裁Frank Dickson表示:“隐私安全问题已引起董事会的注意,因为各地区都希望实施类似于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DPR)的隐私法规和合规标准。坦率地说,隐私是新的关注焦点而且潜在的影响非常关键。因此,给出遵守这些标准的要求,将会在可预见的未来增加安全支出。”

与安全相关的服务将是全球安全支出最大(2018年为402亿美元)和增长最快(复合年增长率为11.9%)类别。安全管理服务将成为服务类别中最大的部分,在2022年占总类别近50%份额。集成服务和咨询服务占剩余份额的大部分。安全软件是第二大类别,预计2018年的支出总额将达到344亿美元。端点安全软件将成为整个预测期内最大的软件版块,其次是身份验证和访问管理软件以及安全和漏洞管理软件。后者将是增长最快的软件版块,复合年增长率为10.7%。统一性的威胁管理解决方案占据了硬件支出的最大份额,其次是防火墙和内容管理。

银行业将成为对安全解决方案投资最多的行业,从2018年的105亿美元增长到2022年的160亿美元。安全相关服务(其中托管安全服务占比最大)将占整个预测行业支出的一半以上。第二和第三大应用产业——离散制造业和联邦╱中央政府(分别为89亿美元和2018年的78亿美元)将采用类似的模式,约占每个行业总支出的一半。在增速方面,电信行业(复合年增长率为13.1%)、中央╱地方政府(复合年增长率为12.3%)和资源行业(复合年增长率为11.8%)的安全支出增长最快。

“安全仍然是每个行业的投资重点,因为公司希望保护自己免受大规模网络攻击并满足不断扩大的监管要求,”客户洞察与分析项目主管Eileen Smith表示。“虽然安全服务是这项投资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公司也在投资于基础架构和应用程序,以应对逐步演化的受威胁情况所带来的挑战。”

美国今年将成为安全解决方案的最大区域市场,总支出为393亿美元。英国为第二大市场,为61亿美元,其次是中国(56亿美元)、日本(51亿美元)和德国(46亿美元)。美国安全支出的主要产业将是离散制造业和联邦╱中央政府。在英国,银行和离散制造业将产生最大的安全支出,而电信和银行业将主导中国在安全方面的投资。在投资增速方面,中国将实现最强劲的支出增长,五年复合增长率为26.6%。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将成为增长第二和第三的地区,复合年增长率分别为21.1%和18.2%。

IDC:全球安全解决方案2022年有望突破1337亿美元 美国今年投资最多

从公司规模的角度来看,2018年大型和超大型企业(员工人数超过500人)将承担近三分之二的安全相关支出。大型(500-999名员工)和中型企业(100-499名员工)预计支出增幅将超过预期,复合年增长率分别为11.8%和10.0%。但是,特大型企业(超过1,000名员工)的增长速度几乎一样快,五年复合年增长率为10.1%。小型企业(10-99名员工)也将实现稳健增长(复合年增长率为8.9%),预计2018年的支出将超过80亿美元。

IDC《全球半年度安全支出指南》量化了核心和新一代安全产品的全球收益机会。该指南提供了9个地区和53个国家中的20个行业的安全支出的详细预测数据。与行业中的任何其他研究不同,该指南旨在帮助IT决策者清楚地了解当前和未来五年内行业的安全相关支出的范围和方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