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入环保大军!麦当劳不提供吸管 批评人士质疑残疾人喝饮料怎么办?

财经 前瞻网 2018-10-31 18:48

 

加入环保大军!麦当劳不提供吸管 批评人士质疑残疾人喝饮料怎么办?

图片来源:Monster Children

麦当劳不提供吸管。今年7月,星巴克表示将在全球28,000多个门店禁用塑料吸管,并推出全新的无秸秆盖子(聚丙烯杯盖)设计。麦当劳也加入环保大军之中。

考虑到环保问题,从今日(10月31日)起,麦当劳将在北京10家试点餐厅使用“免吸管杯盖”并不主动提供吸管。

此外,迪士尼也在7月底宣布计划2019年年中之前,在迪士尼所有经营的场所取消一次性塑料吸管和饮料搅拌器。迪士尼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其内部禁令将“每年减少超过1.75亿根吸管和1300万根搅拌器”。

然而,尽管对环境友好,一些批评人士说,最近这种放弃塑料吸管的趋势可能会让残疾人在喝饮料处于真正的不利地位。

塑料吸管是残疾人食用食物和饮料的一种便捷的方式,而且似乎禁令没有考虑到他们需要吸管,也没有考虑到人们无法获得塑料吸管的替代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