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横店影视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5.92%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0-31 16:11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 金延娣)10月30日,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横店影视”)发布第三季度报告称,1—9月,公司营业收入为22.07亿元,同比增长13.9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23亿元,同比增长5.92%。

回顾2018年上半年业绩,横店影视在半年度报告中称,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65亿元,同比增长13.8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02%。

横店影视方面表示,2018上半年公司紧紧围绕加快推进“影院综合体”建设的战略,依托影院庞大的客流量,在保持传统卖品销售的情况下,积极推进高科技休闲体验、游戏娱乐、便利超市、特色餐饮等场景消费和产品消费,增加客户粘性,提高单人消费。加快整合各方广告资源,以发展银幕广告业务为核心,积极打造影院阵地广告、数字海报机、影厅冠名、灯箱广告等综合业务,打造具有明显区域优势、目标群体、精确客户群体的广告及宣传的商业平台。报告期内,公司实现非票业务收入3.65亿元,占营业收入24.91%,非票业务占比持续提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