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年大型科技公司IPO,总体估值或超1000亿美元

财经 前瞻网 2018-10-20 19:07

 

2019年大型科技公司IPO,总体估值或超1000亿美元

2019年将成为大规模科技公司寻求首次公开募股(IPO)的重要一年,总体估值或超1000亿美元。

共享出行服务商Uber和Lyft公开表达了他们上市的雄心,但其他几家科技公司也开始暗示即将进行首次公开募股,以下是2019年要重点关注的公司。

Palantir

据CNBC获悉,由硅谷著名投资人彼得·蒂尔(Peter Thiel)支持的数据挖掘公司Palantir是最近考虑在2019年末进行首次公开募股的科技巨头。

Palantir目前正在与摩根士丹利进行谈判,该公司还在与瑞士信贷进行对商谈。Palantir在2015年的最后一轮融资使得其估值达到200亿美元,但首次公开募股可能使该公司估值高达410亿美元。Palantir预计今年营收将达到7.5亿美元。据彭博社报道,Palantir这家极具秘密色彩的公司以向公司和政府提供数据工具而闻名,其技术可能被用于帮助美国政府追查恐怖分子奥萨马·本·拉登(Osama Bin Laden)。

Uber

优步(Uber)的新领导层一直忙于重塑公司的形象,并准备在2019年上市。

据华尔街日报周二报道,高盛和摩根士丹利上个月向优步发布了报告,估值高达1200亿美元,这远远超过了优步最新8月份融资后760亿美元的估值。优步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表示,优步的目标是在2019年下半年上市。在联合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Travis Kalanick离开公司之后,Khosrowshahi一直在掌舵,试图重新获得用户和投资者的信任。

Lyft

美国第二大共享出行服务商也准备在2019年进行首次公开募股。据CNBC周二报道,Lyft计划于2019年初上市。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称,Lyft聘请J.P.摩根大通以超过150亿美元的公开估值主导其首次公开募股事宜。

Slack

公司消息应用程序Slack自2017年以来就一直关注首次公开募股,但现在它已准备好在2019年初上市。据华尔街日报上个月报道,Slack 的估值可能超过70亿美元。

Airbnb

Airbnb 首席执行官Brian Chesky在今年5月的一次会议上上说,“我们将准备在2019年上市,但我不知道是否成功。”此外,Chesky表示,他希望确保此举有利于投资者在此之前进行投资,并表示脸书(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 )是支持Airbnb上市的重要支持者。

Instacart

2017年,亚马逊收购全食超市(Whole Foods)扬言要击垮送货公司Instacart,后者在当时严重依赖全食超市的业务。但一年后,Instacart似乎在筹备IPO。据福布斯报道,Instacart周二公布了一笔6亿美元的融资,其估值达到76亿美元。Instacart首席执行官Apoorva Mehta告诉福布斯,IPO即将到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