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明年可能推出5G手机?或将起价1299美元

财经 前瞻网 2018-10-07 17:56

 

苹果明年可能推出5G手机?或将起价1299美元

来自台湾手机供应链的消息称,随着全球通信行业从2019年开始从4G向5G过渡,苹果可能会发现很难确定其iPhone产品组合和定价策略。

消息人士称,尽管多数电信运营商在2020年前不太可能正式启动5G商业运营,但包括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华为(Huawei)、小米、Oppo和Vivo在内的手机厂商将热切希望在2019年发布5G智能手机。

但消息人士称,苹果明年是否也将推出5G iPhone,并调整定价策略,仍有待观察。

消息人士称,苹果一直坚持每年推出新款iPhone手机的政策,但这家美国供应商在2019年底继续推出价格高昂的新款4G手机将毫无意义。

苹果可能会跟随其他厂商的步伐,在2019年推出4G/5G双模智能手机,维持其目前较高的定价策略,其首款5G iPhone可能起价1,299美元。

当然,苹果在推出5G手机时可能也会采取同样的政策,降低当前iPhone系列产品的价格,就像2018年iPhone X和iPhone 8以及2017年iPhone 6s和Phone 7一样。

但这种做法可能会削弱其5G手机的实力。

还有一个可能的替代方案:消息人士称,苹果可能在2019年推出入门级4G/5G产品线,价格为899-999美元,以增强其在5G领域的部署。

但消息人士称,这可能会延缓iPhone XR、XS和XS Max的销售势头,从而影响iPhone设备的整体出货量。

但总出货量可能不是苹果决定5G手机定价的关键因素,因为尽管iPhone的总体出货量已经陷入停滞,但苹果已经能够通过高产品价格维持或提高利润。

iPhone X的发布是相当令人印象深刻,但iPhone X占出口总额的不到30%。而iPhone出货量在最近的三个季度中,苹果能够保持全球15%的市场份额要多亏了在此期间iPhone 6s和iPhone 7活跃的销售量。

因此,据消息人士估计,即将发布的iPhone XR很可能成为2019年iPhone总出货量的主要推动力,并可能占iPhone XS、XS Max和XR总出货量的70%。

在明年从4G向5G过渡期间,苹果将如何处理其产品组合和定价策略,还有待观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