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卖车也是拼了!只要推荐朋友购买 马斯克就能把你的照片送入太空

财经 前瞻网 2018-10-07 18:01

 

为卖车也是拼了!只要推荐朋友购买 马斯克就能把你的照片送入太空

只要推荐朋友买车,特斯拉就会把你的照片送进太空?这不是玩笑!

上周五,该公司宣布了其推荐计划的最新进展,将允许用户将一幅激光蚀刻到玻璃上的图像交给SpaceX,并被送入太空供外星人发现——这是与SpaceX跨界合作的一个重大机遇。

新推荐计划将于十月五日开始,直至十二月十日。

新条款称,当特斯拉的买家让别人使用了他们的推荐码一次时,“我们将把任何图像激光蚀刻到玻璃上,并将其送入深空轨道数百万年。在你等待外星种族发现你的图像时,多交一些朋友。”

特斯拉将于2018年12月接收这些图片。

马斯克还在Twitter上向粉丝们保证,他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任何形象。“我们不判断。任何你想要的照片! ”

尽管该公司没有提供更多细节,但该计划很可能会利用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

这并不是SpaceX公司的第一次。今年2月,SpaceX公司在猎鹰重型火箭的试飞中搭载了一辆马斯克的特斯拉红色跑车。

第二代Roadster跑车计划在2020年发布时,将包括SpaceX的一揽子期权计划。

该公司没有就关于特斯拉是否在使用SpaceX公司发送蚀刻照片的问题发表评论。

该计划还允许买家向多达5人提供100美元的超级充电站代金卡(supercharger credit),这是特斯拉(Tesla)建设的高速充电器的全球网络。

两条合格的推荐可以为买家赢得一个标志性的哑光黑墙壁连接器或一个面向儿童的创始人系列特斯拉Model S。

3条推荐可获得专属车轮或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的试驾一周。4条推荐可优先获得软件更新,而5条推荐可获得特斯拉发布会的邀请。

有关特斯拉照片计划的更多细节,预计将于今年12月公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