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操碎心!希拉里遭遇车祸仍不忘拉票 司机技术感人左转弯撞上水泥柱

财经 前瞻网 2018-10-18 19:32

 

操碎心!希拉里遭遇车祸仍不忘拉票 司机技术感人左转弯撞上水泥柱

图片laiy :CBS News

希拉里遭遇车祸。在希拉里乘坐的特勤局车辆发生车祸后,据报道她似乎没有受伤。

根据特勤局发言人Melissa McKenzie的说法,大约星期二下午6点,一辆车载着希拉里前往去泽西市,“涉及一起轻微的交通事故。” 没有受伤报告,泽西市警方回应并正在调查事故。

前国务卿和第一夫人希拉里周二傍晚前往新泽西州民主党参议员鲍勃·梅嫩德斯(Bob Menendez)筹款活动。 车辆驶入停车场,左转弯撞上了一根混凝土柱。

希拉里从车里上走了出来,拒绝就医而是参加筹款活动,她是当晚的邀嘉宾。

警方部门预计将于周三公布更多细节。

希拉里在筹款宴会上大声为民主党参议员拉票,“我们可以相信鲍勃·梅嫩德斯”“距离选举日还有三周,是时候出去投票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