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洋健康与吉药控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具体项目暂未签订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10-29 17:25

中国网财经10月29日讯 澳洋健康发布公告,其于近日与吉药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药控股”)签署了《业务战略合作协议》。

公告显示,经吉药控股和澳洋健康双方友好协商,吉药控股授权澳洋健康及其控制的下属公司作为吉药控股旗下工业生产的流通终端产品在江苏省、上海、安徽省(除华源和太和)唯一经销商。澳洋健康及其下属公司为吉药控股销售产品方式包括分销和调拨,年度计划销售额不超过1亿元(以澳洋健康采购吉药控股产品的采购价计算),同时吉药控股可向澳洋健康下属公司采购中药材等原料,采购金额不低于澳洋健康及其下属公司销售吉药控股产品总金额(以澳洋健康采购吉药控股产品的采购价为计算基础)的50%。澳洋健康及其下属公司与吉药控股及其下属公司进行销售采购业务往来时,另行签订具体协议。

公告称,本次交易的具体合作项目合同尚未签订,对公司当期及未来业绩影响尚不确定。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