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留活路?eBay起诉亚马逊 不择手段挖走高价值卖家

财经 前瞻网 2018-10-18 14:12

 

不留活路?eBay起诉亚马逊 不择手段挖走高价值卖家

图片来源:eBay

eBay起诉亚马逊。eBay起诉电子商务竞争对手亚马逊,声称这家全球最大的在线零售商渗透到eBay的内部电子邮件系统,以抢走高价值的卖家。

根据周三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州法院提起的诉讼,亚马逊的非法作为“似乎是更大的侵略性,不道德行为模式的一部分”。

亚马逊通过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该公司已表示正在调查eBay的指控。本月,在互联网市场的律师向亚马逊发出勒令停止函后,这些指控被曝光。

eBay指控亚马逊通过渗透和使用eBay的会员制电子邮件系统,在其全球网站上挖走卖家。这家总部位于圣何塞的公司表示,这一指控违反了其服务条款。

eBay和亚马逊都是依赖在其网站上销售的独立商家的激烈竞争者。亚马逊拥有比eBay更多的客户,更高销售额和更快的增长,但一些卖家更喜欢EBay平台,因为它是一个纯粹的市场,这意味着EBay不像总部位于西雅图的亚马逊那样与商家在销售方面展开竞争。

该诉讼包括干涉合同关系和违反加利福尼亚州刑法以及商业和职业法的指控。 eBay寻求赔偿以及法院下令禁止亚马逊挖走eBay会员卖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