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中国:注册新lOGO消息不属实

财经 时代财经    2018-10-18 11:31

 

奥迪中国:注册新lOGO消息不属实

日前,据美国奥迪咨询网站Quattroworld报道,奥迪向商标专利注册机构提交的商标注册内容,奥迪已经分别在德国和美国提交了注册申请。奥迪申请的第一版新造型是将原有四个圈的内部挖空,只留下边框。第二版新造型则是仅保留原有四个圈中央交叉的部分,两边交叉部分则全部删除。Quattroworld网站分析认为,新Logo可能会应用于奥迪未来推出的经济车型或奥迪的联网汽车服务。消息一出,国内的奥迪车迷们纷纷调侃,说新LOGO看起来像中华民族传统美食冰糖葫芦,竹签串在一起的话还能象征着科技和未来。也有网友说看起来像花生比喻生生不息。

针对奥迪此次注册新LOGO的动作,时代财经记者采访了奥迪中国公关部的相关负责人员,其表示:消息不属实。

奥迪四环作为汽车界最有标识性的Logo之一,历史可追溯到1932年。当时奥迪、DKW、Horch和Wanderer这四家汽车制造商合并为Auto Union。1964年,大众汽车收购Auto Union,1969年和NSU合并后正式更名为奥迪。奥迪现有四环表示寓意着当年奥迪公司与霍希、漫游者以及DKW四家公司合并而来,每一个圆环代表着一家公司,4个圆环同样大小,并列相扣,代表四家公司地位平等,团结紧密整个联盟牢不可破。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奥迪正式公布了2018年1-9月的全球销量数据,时代财经从官方了解到,奥迪在全球范围内共交付新车1,407,700辆,同比增长2%。其中,中国市场依旧表现优异,1-9月正式交付了483,001辆汽车,同比增长15.4%,成为奥迪主要市场中唯一出现高增长的地区。

具体车型方面,奥迪A4L销量达17,199辆,同比暴增41.7%;在今年前9个月,尽管奥迪Q5L换代,但奥迪Q3、奥迪Q5和奥迪Q7的累计销量仍达到162,329辆,同比上涨3.0%。此外,今年刚刚进入中国的奥迪A8也在9月也取得了两位数的增长,销量为1,426辆,增长率高达66.4%。

新车布局方面,今年四季度奥迪还将推出两款新车型。其中首款偶数序列SUV Q2L已于10月13日正式上市,主打年轻消费群体。此外,奥迪A4L也将迎来改款,明年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