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特朗普再度炮轰美联储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0-18 11:30

外媒称,美国总统特朗普10月16日接受福克斯商业新闻采访时,再度批评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美联储),而且其不满的对象已不仅限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特朗普已数度公开批评鲍威尔。

据路透社17日报道,“我最大的威胁是美联储”,根据接受节目专访播出前公布的节录内容,特朗普表示,“我在那里安排的另外几个人,我也不太满意,但对于大多数人,我是非常满意的”。报道称,特朗普已表示,自己并没有撵走鲍威尔的意思。鲍威尔由特朗普任命接手前主席耶伦职务,他还任命了美联储理事会另外三名成员中的两名。

另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17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强调他认为美联储加息速度过快,称美联储是他面临的最大威胁。特朗普在接受福克斯商业新闻网采访时称,美联储是一个独立机构,因此他并不和主席鲍威尔交流,但他对鲍威尔加息举措感到不满,因为他认为加息速度过快。特朗普去年提名鲍威尔担任美联储主席。特朗普称,最新的通胀数据很低,他认为应放慢加息速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