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意志银行警告:芯片类股面临重大“下行风险”

财经 前瞻网 2018-10-06 18:20

 

德意志银行警告:芯片类股面临重大“下行风险”

根据CNBC的报道,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分析师发布了一份悲观的报告,他们将8只芯片类股2019年的收益预期平均下调了5%。

费城半导体指数周四下跌1.8%,美国股市普遍下跌,标准普尔500指数收盘下跌0.8%。

展望未来,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预计芯片投资者的日子将更加艰难,预计商业活动将加速下滑。

“平稳着陆”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分析师罗斯•赛莫尔(Ross Seymore)写道:“过去几个月,由于宏观不确定性(关税、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不断下降等)加上供应链上越来越多的‘放缓的’数据点,整个半导体行业的周期性担忧都在加剧。”

“我们的净结论是,目前的共识意味着‘平稳着陆’,这在半导体行业很少见,因此收入/每股收益预期的增量削减风险正在上升。”

Seymore将当前芯片市场的下跌与2015年的环境进行了比较。在2015年,持续了三个季度的下跌周期,导致半导体类股平均下跌25%。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分析师表示:“尽管每个周期都不一样,但我们认为,这次衰退是做出推论的适当基础,并相应地调整了我们的预期。”

Seymore下调了对模拟设备公司(ADI)、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公司(MXIM)和德州仪器公司(Texas Instruments Inc.)等半导体制造商股票的目标价格。

德意志银行并不是唯一一家对芯片行业越来越悲观的投资公司。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师最近下调了对这个一度炙手可热的行业第四季度和明年全年的预期。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克雷格•赫特滕巴赫(Craig Hettenbach)下调了对Qorvo Inc.、Microchip Technology Inc.和TE Connectivity Ltd.等公司的价格预期,理由是库存开始出现调整。

声明:本文仅限于内容传播,不构成任何投资意见。

TOM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