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可撼动!苹果连续第六年荣膺Interbrand全球最佳品牌排行榜榜首

财经 前瞻网 2018-10-06 16:46

 

不可撼动!苹果连续第六年荣膺Interbrand全球最佳品牌排行榜榜首

近日,Interbrand 2018年最佳全球品牌榜单已经公布。

Interbrand的得分基于10个类别,即清晰度、承诺、管理、响应性、相关性、参与度、差异化、一致性、真实性和存在性。

据说苹果在参与度、差异化和一致性方面表现最为突出,其品牌价值增长16%,至2,144.8亿美元。

谷歌保持了第二名的地位,上涨10%,品牌价值超过1555亿美元。

然而,亚马逊却猛涨了56%,超过1007.6亿美元,排在第三位。

根据Interbrand的说法,亚马逊已经“重塑了几乎所有行业”,将以前的小项目或失败项目改造为成功项目,比如Echo扬声器和Prime Video的获奖节目。

据说亚马逊的时尚业务在美国是第二大的。

苹果和亚马逊现在在几个领域展开竞争,比如智能扬声器、平板电脑、电视机顶盒和点播音乐。

这种挑战只会逐步升级,比如苹果进入高预算电视市场。

其他跻身Interbrand前10名的著名科技公司还包括微软(Microsoft)、三星(Samsung)和Facebook。

今年,榜单中有两位新上榜者和三位重新回到榜单中的选手:Spotify排名第92位(51.76亿美元),斯巴鲁(Subaru)排名第100位(42.14亿美元),香奈儿排名第23位(200.05亿美元),轩尼诗排名第98位(47.22亿美元),任天堂排名第99位(46.96亿美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