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时捷将于2022年推出电动SUV 跑车电动化从718 Cayman和Boxster开始

财经 前瞻网 2018-10-17 14:44

 

保时捷将于2022年推出电动SUV 跑车电动化从718 Cayman和Boxster开始

图片来源:CarPix

保时捷已经制定了更多计划,逐步转向电动动力系统。明年上市的Taycan轿车将率先推出更全面的电动车型,从2025年开始,将占保时捷的销量的50%以上。

据《汽车新闻》报道,保时捷首席财务官卢茨·梅施克上周在保时捷开发中心与记者进行了交谈。梅施克表示,到2022年,Taycan可能跟随搭载电池供电SUV,可能是Macan的电动版(尽管保时捷还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了一款Mission E Cross Turismo,有点像是升级版的Taycan)。第一代Macan是保时捷最畅销车型,将于此时更换。它将建立在保时捷与奥迪共享的电动平台上。

纯电动SUV没有接到绿灯信号,但看起来很可能。 “目前还没有最终决定,但你可以预期会出现这种情况,因为我们需要一个完全电动的大容量车型。这个想法将随着下一代Panamera和Cayenne系列车型进一步发展。”梅施克说,“大型四门车型的方向将是完全电气化。”较大的车辆不仅是该汽车制造商名单上相对较晚的补充,而且对保时捷的盈利能力也至关重要,因此他们将首先实现电气化。

梅施克还强调,从长远来看,其他车型系列也必须效仿。 “我们是一家规模相对较小的公司,从长远来看,除了纯电动车型外,我们还无法负担得起内燃机版本。”Meschke表示,设想了“两到三年的重叠”,电动和燃烧动力汽车同时销售。 “你不能立即在所有地区进行转换。”跑车线的电气化将从718 Cayman和Boxster开始,梅施克称这将是“可行的”。

其他保时捷高管早些时候曾表示,911也将在时机成熟时获得混合动力技术。 911仍然是该公司的核心产品,保时捷首席执行官Oliver Blume今年早些时候表示,911的PHEV版本可能在2023年左右出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