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试图挽留用户?Facebook将延长删除账户宽限期至30天

财经 前瞻网 2018-10-06 16:46

 

试图挽留用户?Facebook将延长删除账户宽限期至30天

现在,那些决定删除自己Facebook账户的人必须等上30天才能完全让自己在软件上消失了。

Facebook宣布,它决定将删除账户的宽限期从目前的14天延长至30天。当用户选择删除Facebook帐户时,宽限期就开始计算。

基本上来说,现在人们需要知道他们删除账户的操作不会立即生效,而是在30天后。

根据Facebook的说法,这项措施在很多其他情况下都是合理的,因为它照顾到了用户。

公司代表说,他们注意到很多情况下,那些决定删除账户的人在14天后返回,试图访问网络。

“如果你选择重新登录Facebook,它不会自动恢复你的账户,但它将提示你‘有权取消你的请求’。”

另一种可能更接近事实的解释是,Facebook正试图让用户离开软件变得更加困难,并挽救自己于被抛弃的潮流中。

仅在今年第二季度,Facebook在欧洲就损失了100万用户,这是由于GDPR法规生效而造成的损失。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