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锤子科技裁员面临解体!回应澄清是谣言 但罗永浩真的不太好过?

财经 前瞻网 2018-10-17 13:29

 

传锤子科技裁员面临解体!回应澄清是谣言 但罗永浩真的不太好过?

10月16日上午,传锤子科技裁员的消息在网络上流传。据消息,锤子科技成都分公司面临全员裁员、技术团队解散。

消息称,一位接近锤子科技的人士透露,一度被罗永浩视为能够挽救锤子科技的CTO吴德周,已经计划离开,锤子上海子公司月底也将面临解体。

当日午间,锤子科技发布公告,公告显示成都野望数码科技公司是锤子科技搬迁至成都以后设立的公司,目前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各项业务正常开展。

公告回应称公司为加强技术团队研发实力,对北京、深圳和成都三地的技术人员进行整合,公司成都总部的职能依旧保持不变。

罗永浩还发微博称:“假的。做企业的必修课是去报复心,即便隔三差五被无聊记者搞出各种不必要的麻烦,即便传谣的记者和媒体从不道歉,从不澄清。”

近来,锤子科技屡屡推出新品,但销量和口碑却不甚佳。锤子科技手机质量和售卖的价格被饱受用户抱怨,系统的可操作性和实用性也饱受体验用户诟病。

坚果搭载TNT桌面操作系统可与PC显示器,电视等显示器无缝连接,但网友却并不买账,大呼并不适用,而价格却要9999……据传,锤子科技账目上流动资金只有5000W。

今年8月20日,坚果Pro2S发布会上锤子科技还推出了即时通信工具子弹短信,此后又相继传出与腾讯投资部、阿里巴巴支付宝展开合作,但消息都没有下文。

酷传数据显示,子弹短信在8月底经历短暂的下载高峰后,9月、10月下载量开始大幅度回落。软件进展不顺利,硬件销量低迷。锤子科技的经营状况恐怕不容乐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