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大利内阁通过扩张性预算法案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0-17 10:10

意大利总理Giuseppe Conte表示,意大利内阁于本周一晚批准了该国2019年的预算法案。Conte表示,预算案“在保持公共账目有序的同时遵守了我们的承诺”,并补充说政府已将预算框架发送给欧盟委员会进行审查。

意大利经济部长Tria表示,2.4%的预算赤字对西方国家来说是“正常的”(今天美国财政部发布的报告显示,2018财年,美国的预算赤字为3.9%)。因预计明年经济将放缓,扩张性的预算是非常必要的。Tria表示,他认为他将能够向欧盟解释预算。但此前欧盟对意大利的这份预算案并不满意。而意大利副总理兼内政部长Savlini表示,预算案不包括增税。现在,市场的目光转向欧盟委员会,看其是否会直接拒绝这份预算案,还是进行漫长的谈判。

据了解,2.4%的赤字比重大幅超过了欧盟为上一届意大利政府设定的2018年1.6%的比重和2019年0.8%的比重。意大利政府需要在15日前提交预算草案,能否通过欧盟审批存在悬念。欧盟官员和经济学家认为,为了改善结构性赤字,意大利的名义预算赤字占GDP比重需要控制在1.5%-1.7%。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