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Surface新品发布 全新灰粉金配色属中国市场独有

财经 前瞻网 2018-10-16 18:59

 

微软Surface新品发布 全新灰粉金配色属中国市场独有

(图源:onmsft.com)

随着微软新的Surface Pro 6和Surface Laptop 2发布,Surface负责人Panos Panay今天透露,Surface Laptop 2的一个灰粉金版将专门在中国市场推出。

新款“灰粉金”对于Surface平板电脑来说还是第一次,不过你可能会想起,最初的Surface Laptop是家族中第一个有不同颜色可供选择的。

微软(Microsoft)为其笔记本电脑制作了粉色版本,让人想起苹果(Apple)对12英寸MacBook的做法。MacBook也有“玫瑰金”(Rose Gold)颜色可供选择。

Surface笔记本电脑本身通常被称为MacBook Air杀手,具有一些独特的特性,比如阿尔坎塔拉(Alcantara)的键盘。

这种Alcantara材料随着时间的推移,其色彩会变得更加丰富和浓郁并且拥有超级柔软的触感。

如果最初的Surface笔记本电脑是针对学生的,那么微软的目标似乎是通过它的继任者来接触更广泛的用户。

Surface Pro和Surface RT上有一个新的黑色版本,专为喜欢这款特别设计的Surface Pro或Surface RT的Surface粉丝设计。微软还在Surfac Laptop 2上抛弃了S模式下可能令人困惑的Windows 10,转而支持Windows 10 Home操作系统。

据 AdDuplex表示,最初的Surface笔记本电脑仍然是最不受欢迎的Surface设备之一,全新的Surface Go在使用份额上接近于超越它。

Surface 2是否能在其他Surface设备和高端笔记本中脱颖而出还有待观察,但它绝对是迄今为止最时尚的Surface设备之一。

随着微软下月推出其首款Surface耳机,Surface似乎即将成为一个新的生活方式品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