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玩跨界?马斯克发推爆料“特斯拉龙舌兰酒”商标名称已注册

财经 前瞻网 2018-10-16 19:01

 

又玩跨界?马斯克发推爆料“特斯拉龙舌兰酒”商标名称已注册

(图源:推特)

特斯拉的粉丝们,准备好了迎接“特斯拉龙舌兰酒(Teslaquila)”吧。

该公司周一提交了一份该词的商标申请,表示可能会有一款带有特斯拉品牌的龙舌兰酒。

该表格可以在美国专利和商标局网站上看到。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报道,特斯拉的“使用意图”文件表明,它目前没有使用这个词,但计划在未来某个时候使用这个词。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也在推特上发布了该报告的链接。

他在周五写道:“特斯拉龙舌兰酒(Teslaquila)很快就要来了……”

这位47岁的高管很快就向数百万Twitter粉丝展示了“特斯拉龙舌兰酒”(Teslaquila)商标的LOGO。

“视觉上相似。”他在发布照片时写道。

周日下午,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福克斯新闻(Fox News)的置评请求。

这已经不是马斯克第一次谈论特斯拉龙舌兰酒品牌了:他在4月愚人节的时候发推特说特斯拉“已经彻底破产”。

“太破产了,你简直不敢相信。”他接着说,然后自嘲道。

“有人发现埃隆昏倒在一辆特斯拉Model 3上,周围是‘特斯拉龙舌兰酒’(Teslaquilla)的瓶子,他的脸颊上还能看到干眼泪的痕迹。”马斯克在推特上开玩笑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