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联合创始人保罗·艾伦去世享年65岁 科技大佬纷纷发文悼念

财经 前瞻网 2018-10-16 17:27

 

微软联合创始人保罗·艾伦去世享年65岁 科技大佬纷纷发文悼念

(Beatrice de Gea/The New York Times)

周一下午,微软联合创始人保罗·艾伦死于非霍奇金淋巴瘤并发症。

艾伦的投资公司Vulcan Inc.宣布他在西雅图去世,享年65岁。

Vulcan Inc.发文:

我们怀着深深的悲痛宣布@保罗·艾伦去世,他是我们的创始人和著名的技术专家、慈善家、社区建设者、环保主义者、音乐家和艺术支持者。我们所有和保罗一道共事的同仁们今天都感到难以言喻的损失。

艾伦的妹妹Jody说,艾伦“在各个层面上都是一个了不起的人”。

“尽管大多数人都知道保罗·艾伦是一位技术专家和慈善家,但对我们来说,他是一位深受爱戴的兄弟和叔叔,也是一位非凡的朋友。保罗的家人和朋友有幸体会到了他的智慧、温暖、慷慨和深切的关怀。尽管他的日程排得很满,但他总会挤出时间来陪伴家人和朋友。在我们以及许多其他人因失去保罗而万分悲痛的时刻,我们对他日常表现出来的关心和牵挂深表感激。”

艾伦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截至周一下午,他在《福布斯》2018年亿万富翁排行榜上排名第44位,净资产估计超过200亿美元。

通过Vulcan,这位微软联合创始人支持人工智能和最新前沿技术的研究。该集团还投资于西雅图的文化机构和该城市部分地区的振兴。

艾伦拥有两支职业运动队,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西雅图海鹰队和NBA波特兰开拓者队。他还是一名电吉他演奏家,偶尔会和Bono和Mick Jagger等名人音乐家一起演奏,他还是一名超级乐迷。他资助并设计了西雅图的体验音乐项目,致力于摇滚乐的历史,并追随他的音乐英雄吉米·亨德里克斯(Jimi Hendrix)。(此后,它被重新命名为流行文化博物馆。)该建筑由建筑师Frank Gehry设计,看起来像一把融化的电吉他。

Vulcan的首席执行官Bill Hilf说:“我们所有有幸与保罗共事的人今天都感到难以言喻的损失。”

Hilf 在一份声明中说:“他拥有非凡的才智和解决世界上最棘手问题的热情,他坚信创造性思维和新方法能够产生深远而持久的影响。”

本月早些时候,艾伦透露他已经开始接受非霍奇金淋巴瘤治疗,这与他在2009年接受治疗的癌症属同一类型。1983年,当艾伦第一次被诊断出何杰金氏病时,他离开了与比尔•盖茨共同创立的公司。

与艾伦共同创立微软的比尔•盖茨表示:“如果没有他,个人电脑将不复存在。”

微软现任CEO萨蒂亚·纳德拉表示,艾伦为微软和科技行业做出了“不可或缺的”贡献。纳德拉还说,他从艾伦身上学到了很多,并将继续受到他的鼓舞。

纳德拉在一份声明中说:“作为微软的联合创始人,他以自己独特而执着的方式创造了神奇的产品、体验和机构,并以此改变了世界。”

微软前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称艾伦是一个“真正了不起、聪明、鼓舞人心的人”。

微软Windows部门的前总裁Steven Sinofsky说,艾伦“用计算机和他后来在科学、社区和研究领域的工作塑造了人们的生活”。

海鹰队教练Pete Carroll说,艾伦的死让他深感悲痛。

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委员Roger Goodell说,艾伦是“推动美国橄榄球联盟屹立在在太平洋西北部的驱动力。”Goodell说,他很重视艾伦在一系列问题上的建议,并表示哀悼。

“他孜孜不倦地与我们的医疗顾问一起工作,以找到使比赛更安全的新方法,并保护我们的球员免受不必要的风险。

开拓者队在推特上说:“我们想念您。我们感谢您。我们爱您。”

艾伦的逝世受到了科技界领袖们源源不断的哀悼。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说,艾伦去世后,世界“今天失去了一位伟大的技术先驱”。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称他是“先锋”和“一股正义的力量”。

Salesforce的首席执行官马克·贝尼奥夫说他对艾伦的去世感到悲痛。

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赞扬了他在科技领域的“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