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贱卖!万科收购海航未果 拟成交价与预期相差近4亿遭股东反对

财经 前瞻网 2018-10-16 14:11

 

不贱卖!万科收购海航未果 拟成交价与预期相差近4亿遭股东反对

万科收购海航。根据海航控股公告披露资料显示,超九成股东投票反对将北京海航大厦以13亿元的价格转让给万科。

10月12日,海航控股召开了2018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会上否决了向北京万科企业有限公司出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的北京海南航空大厦的事项。

据公告披露,在该交易提交予海航控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时,采取非累积投票形式表决,持有接近93%表决权股份的股东投出了反对票,表决事项同意比例仅为7%,最终该出售事项不获通过。

当天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数逾50亿股,占海航控股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约30%。

最早在9月21日,海航控股披露将以12.99亿元转让全资子公司北京国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接盘方为北京厚朴蕴德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接盘公司由北京万科企业有限公司持股99%。

据外界评论,目前海航大厦评估价在17.4亿元左右,可能是双方拟成交价与海航股东方预期有较大差距,因此遭到股东的反对。

此前,北京万科制定了“6+X”全面多元化转型战略,其中,万科的“曼哈顿计划”就是对存量改造的计划。其中,核心区写字楼正是万科该计划的重要收购目标之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