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季报利润增幅算错? 广济药业:确实填写有误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10-15 19:17

中国网财经10月15日讯(记者杜丁 见习记者张润琪)今日早间广济药业发布的“2018年度第三季度业绩预告”被质疑增长率出现错误。对此,中国网财经记者致电广济药业董秘,其证券事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同比增长数据确实填写有误,正确数据应为56%-77%。

三季报显示,广济药业预计三季度盈利达12800万元至14600万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8205万元,同比增长156.00%至177.94% ,并表示扭亏为盈。但是媒体根据这个数据计算的结果则是同比增长在35.89%至77.94%、与公告披露的增幅差别巨大。对此,广济药业证券事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15日早间发布的前三季度报告中,同比增长的数据确实填写有误,正确数据应为56%-77%。该负责人表示,对此事件表示歉意,并称公司将于10月26日开董事会审议三季报,后续将有核心报道。

近日,广济药业可谓“麻烦不断”,前阵有媒体质疑广济药业生产的维生素B2原料药(CP版)在2017年10月以前对市场进行了长时间断供。恢复供应后,在成本没有发生明显变化的情况下,出厂价从2017年以前的每公斤不足千元暴涨到如今每公斤最高3000元。其连锁反应就是近期市场上维生素B2制剂的短缺和价格上涨。

虽然对于质疑,广济药业发布公告称,价格变动对公司业绩影响不大。但中国网财经记者梳理发现,据广济药业2014年度至2018年上半年度报告显示,维生素B2一直是广济药业的主导产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