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TT揭露全尺寸超级高铁乘客舱真容 最高时速可达760英里

财经 前瞻网 2018-10-04 16:56

 

HTT揭露全尺寸超级高铁乘客舱真容 最高时速可达760英里

图片来源:HTT

埃隆·马斯克的超级高铁梦想越来越接近现实。

Hyperloop Transportation Technologies(HTT)周二在西班牙加的斯推出了首个全尺寸乘客舱。

HTT是发力超级高铁技术的几家竞争公司之一,该公司表示,乘客舱已经建成,可以通过磁管以超快的速度运送乘客。

HTT首席执行官Dirk Ahlborn告诉CNBC,他希望在三年内建立一个完整的超级高铁系统。 “在三年内,你和我,我们可以乘坐超级高铁,”他说。

Ahlborn补充说,随着监管机构继续制定法律和安全要求,乘客在登上超级高铁之前需要签署一份免责申明。他说,一旦法律框架到位,全球范围内采用超级高铁运输的时间可能会在“5到10年内到来”。

“这肯定比任何人预期的要早得多。” Ahlborn说。

HTT的乘客舱长105英尺,重5吨。该公司尚未完全完成其内饰,据称将容纳28至40名乘客。

该乘客舱现在将搬到HTT位于法国图卢兹的研发中心,完成装配并在该设施的全尺寸轨道上进行测试。

“我们取得成就的重要性在于它是一个真正的全尺寸乘客舱。”HTT主席兼联合创始人Bibop Gresta告诉CNBC,“这是我们第一次展示超级高铁的样子。”

HTT揭露全尺寸超级高铁乘客舱真容 最高时速可达760英里

图片来源:HTT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于2013年首次设想了超级高铁运输。该技术将使用磁体漂浮并以超过700英里/小时的速度推动乘客舱穿过管道, 例如,从洛杉矶到旧金山的旅程缩短到30分钟。

HTT是使马斯克的愿景成为现实的几家竞争公司之一。 Virgin Hyperloop One于2月在迪拜推出了其全尺寸乘客舱的原型车。

HTT的乘客舱是在其合作伙伴Airtificial的西班牙南部航空航天设施上建造的。 Airtificial由西班牙制造商Carbures和西班牙工程公司Inypsa合并而成,该公司为包括空中客车和波音公司在内的公司生产零件。

“西班牙南部的航空航天工程行业非常强大。”Airtificial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Rafael Contreras告诉CNBC,“我们拥有工程能力,我们拥有系统和结构。”

HTT乘客舱的表皮由公司称之为Vibranium的材料制成,该材料由碳纤维和嵌入式传感器组成。 HTT声称该材料比钢材强8倍,比铝替代品强10倍。

但即使在高速旅行的世界里,在超级高铁成为完全现实之前还有一段路要走。

与其竞争对手Virgin Hyperloop One不同,HTT尚未完成对其乘客舱的成功测试。

HTT致力于确保超级旅行的监管审批和法律框架。 去年,它宣布与保险公司Munich Re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高速乘客舱运输开发保险。

“乘客需要放在首要位置。” Ahlborn说。

HTT还签署了在中国、乌克兰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建立轨道的商业协议。

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超级高铁商用轨道正在运行。 HTT只进行了所谓的“可行性研究”,旨在探索超级高铁系统在某些国家是否具有经济可行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