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FB证实2900万用户信息遭黑客窃取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0-15 09:36

据外媒报道,Facebook日前公布了遭黑客攻击的调查进展,证实2900万用户信息遭黑客窃取。上月末,Facebook表示,有黑客窃取数字登录代码,使他们可以访问近5000万个用户账号,可能是其有史以来最严重的安全漏洞,但尚未确定攻击者是否滥用任何账户,或窃取个人信息。该公司随即展开详细调查。

Facebook日前公布,调查显示,黑客总共登入了约3000万个用户账号,并窃取了2900万个账号的用户姓名和联系信息。其中,有1500万名用户姓名和联系方式信息被窃取。还有1400万名用户的被窃信息包括所在城市、最近登录地点、最近15个搜索条目等信息。外媒称,这些信息可令骗子伪装为Facebook本身或用户好友,向用户发出诈骗信息。

Facebook表示,正在与FBI(联邦调查局)展开合作,后者正在积极展开调查,并要求Facebook不得讨论此次攻击事件背后可能的主使者。Facebook称,用户可访问该公司帮助页面以查明是否数据被盗。上周五收盘,Facebook股价上涨0.25%至153.74美元,总市值约4438.81亿美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