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印尼火山爆发!火山灰喷射4000米高 “接棒”地震海啸重挫旅游业

财经 前瞻网 2018-10-03 17:27

 

印尼火山爆发!火山灰喷射4000米高 “接棒”地震海啸重挫旅游业

图片来源:EPA-EFE

印尼火山爆发。印度尼西亚的索普坦火山于周三(10月3日)爆发,向地面投掷高达4000米的火山灰。

根据印尼国家减灾机构的消息,当局命令人们撤离北苏拉威西省索普坦火山顶4公里范围内,由于火山喷发的熔岩的和火山灰会带来危险。

机构发言人Sutopo Purwo Nugroh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位于北苏拉威西省首府万鸦老的Sam Ratulangi国际机场正常运营。

不到一周前,一场7.4级地震和随后的海啸导致至少1234人死亡,并在苏拉威西中部造成超过6万人无家可归。

索普坦火山位于受地震破坏的地区东北约900公里处,并没有立即报告火山爆发造成的任何人员伤亡。

周三,Joko Widodo总统第二次回到受地震影响的地区监督救援和救援行动,因为有关大规模抢劫食品和其他物品的报道出现。

虽然苏拉威西中部仅占该国国内生产总值的1%左右,但重建成本可能会对政府的财政负担,因为它正在与货币贬值作斗争。

印尼盾在周二20年来第一次下跌至每美元15,000印尼盾,今年已下跌10%。

地震和火山也可能伤害这个国家最重要的旅游业,在巴厘岛附近的龙目岛,也是最受欢迎的旅游胜地,也发生了一系列致命的地震。

去年年底在巴厘岛阿贡山(Mount Agung)和今年日惹附近的默拉皮火山(Mount Merapi)发生火山爆发,赶走了许多外国游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