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蓝色起源明年执行载人航天任务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9-22 17:33

 据《财富》杂志报道,当地时间周三,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表示,他旗下的蓝色起源商业太空公司将在2019年执行载人航天任务。贝索斯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的空军协会航空、航天和网络会议上发表了上述言论。不过,他并没有说明他所说的“载人”指的是乘务人员还是乘客。

在他发表评论之前,蓝色起源的首席执行官鲍勃·史密斯曾在2017年底和2018年4月表示,该公司考虑在2018年底将付费乘客送入太空中。

正在研发的“新谢泼德号”太空舱有530立方英尺的空间,足够容纳6个人,是知名宇航员艾伦·谢泼德执行水星任务时所乘坐的太空舱的10倍。将付费乘客送入太空的具体时间尚未确定,但今年早些时候,贝索斯表示可能要等到2020年。今年6月,蓝色起源的一位高管表示,航天票可能在2019年开始销售。

此前,蓝色起源一直在秘密生产和运营可循环使用的商用运载火箭,但从去年开始,该公司才公开讨论该计划。该公司的New Glenn发射火箭将把卫星送入既定轨道,并执行载人航天任务。太空游客每人可能要支付大约10万美元至20万美元费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