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云达沃斯论坛首度透露退休后计划:可能去造酒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9-22 17:40

中国网财经9月20日讯(记者畅帅帅)2018夏季达沃斯论坛9月18日至20日在天津召开。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在论坛上表示,离开阿里巴巴的运营管理岗位是三年以前做的计划,一步一步走到今天,是一个长期准备过程。

针对外界关于退休的猜测和谣言。马云回应说,“猜测一直伴随着我,在阿里巴巴19年,每天有猜测。一个做企业的人、一个创业者,一个希望在人生过程当中不断的尝试的人,不断对未来有梦想的人,猜测、谣言、苦难、挫折一定伴随着你。所以,像我们这样的人,要学会在谣言、在口水里面游泳。”

关于退休以后未来的计划,马云透露说:“我可能还会去造酒,我觉得酒是一种文化,但是今天中国的酒,干酒、湿酒,不懂得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