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雀巢以15亿美元出售格柏人寿 未来将专注食品饮料等业务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9-20 17:03

中国网财经9月20日讯(记者 段思琦)据商务部官网昨日转载瑞士经济参考报《Bilan》报道称,雀巢继续通过与非核心资产分离来重新关注其核心业务。即雀巢宣布将以15.5亿美金的价格将格柏人寿保险公司(Gerber Life Insurance Company)出售给西南财团(Western & Southern Financial Group),该交易可能会在2018年底或2019年初完成。

根据雀巢官方声明,通过该项交易,西南财团可以使用格柏人寿品牌进行保险产品业务。该交易不包括雀巢格柏产品业务。雀巢格柏产品是婴幼儿食品和婴幼儿护理领域家喻户晓的品牌,雀巢将继续发展该业务。

去年2月,雀巢集团宣布正在研究格柏人寿的“战略选择”。格柏人寿Gerber Life专注于青年和家庭保险市场。2017年公司实现了8.56亿美元的营业额,2018年中,截至2018年6月30日,法定资本和盈余储备约为2.85亿美元。

雀巢集团首席执行官马克•施耐德(Mark Schneider)说:“我们很高兴为格柏人寿在西南财团找到了新家,它将在这一更大的金融服务组织中继续蓬勃发展。该举措是我们调整产品组合的一部分,将使我们进一步投资于雀巢核心的食品、饮料以及消费者保健业务。”

该协议符合2018年2月雀巢公布的为格柏人寿寻求战略选择的计划。在常规监管批准和成交条件达成后,该项交易将于2018年年底或2019年年初完成。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