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口可乐冯广晟:中国消费模式改变很大 个性化需求蕴含机遇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9-20 13:57

 

可口可乐冯广晟:中国消费模式改变很大 个性化需求蕴含机遇

可口可乐大中华及韩国区总裁冯广晟

中国网财经9月20日讯(记者 畅帅帅)2018夏季达沃斯论坛9月18日至20日在天津召开。在“消费趋势与中国经济”分论坛上,可口可乐大中华及韩国区总裁冯广晟透露,过去三年可口可乐新开了33个品牌,目前总计有275个品牌。

冯广晟表示,中国的消费模式已发生很大改变,与数字化进程相关,出现大量个性化需求。在成熟市场中,个性化对于消费产品来说,蕴含机遇非常可观。冯广晟举例说到,中国的老龄化、空巢等问题,对于可口可乐就是很大机会,可口可乐可以通过解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瞄准细分市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