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市场监管总局发文告诫在线旅游平台:商品服务须明码标价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9-30 16:27

中国网财经9月30日讯 今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关于规范在线旅游平台价格行为的提醒告诫书》(下称《告诫书》)。

《告诫书》要求在线旅游平台销售相关商品和提供服务,要按照规定实行明码标价,公开标示商品价格等有关情况。标价内容要真实明确、清晰醒目,价格变动时要及时调整,避免误导消费者。各级价格监管部门将密切关注并持续加强对在线旅游平台价格行为的监管,及时受理群众价格投诉举报。对经提醒告诫仍未规范、群众反映强烈的价格违法问题,一经查实,将依法从严处理,对情节恶劣、性质严重、影响较大的违法案件将予以公开曝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