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明年向苹果支付120亿美元 计划继续成为Safari默认搜索引擎

财经 前瞻网 2018-09-30 18:26

谷歌的搜索引擎优势至少在目前而言是数一数二的,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就不用砸钱买合作了。近日,有消息称谷歌为保证成为苹果默认搜索引擎,又准备向后者支付90亿美元。

高盛分析师Rod Hall透露,谷歌将在2018年支付苹果90亿美元,2019年支付120亿美元,因为它希望继续成为Safari的默认搜索引擎。

谷歌明年向苹果支付120亿美元 计划继续成为Safari默认搜索引擎

(图源:TechCrunch)

随着Safari成为iPhone、iPad和Mac上的默认浏览器,谷歌将继续从其搜索引擎业务中获得大量收入,90亿美元换来长期的流量和收入也是值得。

Business Insider甚至表示:“我们认为苹果是谷歌最大的流量获取渠道之一”

伯恩斯坦分析师Toni Sacconaghi在2017年还透露,谷歌此前向苹果公司支付了约30亿美元。但这笔费用每年具体是多少却并不清楚。

不过,2014年,法院提交的文件显示谷歌为其搜索引擎点支付了10亿美元。因而,如果现在已经涨到了90亿,上升的幅度也还是让人有点吃惊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