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色星期五?马斯克、扎克伯格财富分别缩水15亿美元和20亿美元

财经 前瞻网 2018-09-30 14:17

 

黑色星期五?马斯克、扎克伯格财富分别缩水15亿美元和20亿美元

对于硅谷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和马克•扎克伯格来说,这似乎又是糟糕的一天。

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简称:SEC)指控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上个月以臭名昭着的推文误导投资者关于将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私有化之后,马斯克周五在纽约的财富缩水了15亿美元。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诉讼中也试图禁止他担任董事或高级职员。

与此同时,在Facebook公司周五表示,本周早些时候发现安全漏洞,影响了近5000万社交媒体巨头的账户后,扎克伯格的净资产下降了约20亿美元。

纽约时间下午1:50,Facebook股价下跌2.7%至164.28美元每股。特斯拉股价下跌13%,至267.38美元每股,自马斯克8月7日在推特上表示,他已安排融资,将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将公司私有化以来,股价已下跌29%。

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Bloomberg billionaire Index)显示,马斯克的净资产自上月以来已缩水逾40亿美元,身家约为216亿美元。根据该指数,Facebook联合创始人扎克伯格的身价约为646亿美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