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BM大中华区董事长:中国市场对任何企业都极具诱惑力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9-19 15:18

 

IBM大中华区董事长:中国市场对任何企业都极具诱惑力

IBM大中华区董事长陈黎明

中国网财经9月18日讯(记者 畅帅帅)2018夏季达沃斯论坛9月18日至20日在天津召开。IBM大中华区董事长陈黎明今日在“中国对外开放四十年”分论坛上表示,改革开放初期,外国公司进入中国最早、最主要的驱动力是“市场”,“中国市场有巨大的吸引力,用垂涎三尺都不算夸张,这么庞大的市场对任何企业都非常具有诱惑力。”

陈黎明指出,外国公司最早进入中国市场是“Made for China”(为中国制造)阶段,通过贸易的形式把产品带入中国。之后是“Made in China”(在中国制造)阶段,把技术带到中国。到今天,很多外国公司已经开始转换角色,进入到“Made with China”(与中国共创)阶段,把创新带到中国、与中国同创共发展。

关于对中国未来的展望,陈黎明表示,中国过去40年的发展得益于改革开放。未来中国的繁荣昌盛,改革开放依然是必由之路。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