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世锦:中国金融开放的步子在必要时可以大一点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9-18 18:56

 

刘世锦:中国金融开放的步子在必要时可以大一点

中国网财经9月18日讯(记者 畅帅帅)2018夏季达沃斯论坛9月18日至20日在天津召开。在今日举行的中国的金融开放分论坛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刘世锦表示,中国的金融开放要解决中国金融体系中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比如在市场准入、鼓励竞争、金融体系效率提升等方面的问题。

关于金融开放带来的冲击,刘世锦认为,中国经济因为内部发展不平衡,有很强的内部对冲效应,中国抗击或者吸收外部冲击的能力比较强。“从这个意义上讲,中国对外开放包括金融开放的步子在必要的时候可以大一点。”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