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朝本月18日-20日举行首脑平壤会晤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9-07 18:48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6日说,韩国总统文在寅派遣的特使团访朝期间,同朝方就本月18日-20日在朝鲜首都平壤举行韩朝首脑会晤达成一致。

当天在青瓦台举行的记者会上,特使团首席特使、青瓦台国家安保室室长郑义溶说,为做好会谈的前期筹备工作,韩朝双方将于下周初在板门店召开高级别实务会谈,讨论与首脑会晤相关的礼宾、安保、通信、报道等方面问题。

由郑义溶率领的特使团5日抵达平壤后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进行了会谈,并向金正恩转交了文在寅的亲笔信。

郑义溶介绍,特使团与朝方就改善韩朝关系、半岛无核化和构建和平机制等进行了沟通。特使团5日上午抵达平壤后与金正恩会面,转交了文在寅总统的亲笔信,并就首脑会谈等韩朝关系大局进行磋商,还与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兼统一战线部部长金英哲会面,就落实韩朝首脑共识进行具体讨论。

如果成行,这将是文在寅与金正恩的第三次会晤。两人4月27日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会晤,签署《板门店宣言》;5月26日在板门店朝方一侧的“统一阁”第二次会晤,就履行《板门店宣言》、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和地区和平稳定繁荣等议题交换意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