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DF:三分之二2型糖尿病患者伴有心血管疾病危险因素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9-29 21:09

中国网财经9月29日讯 来自诺和诺德官网消息,为纪念9月29日世界心脏日,国际糖尿病联盟(IDF)公布了“Taking Diabetes to Heart ‘心’怀糖尿病”调查结果。

这项全球性调查在12695名2型糖尿病患者中调查心血管疾病(CVD)的认知状况,结果显示2/3的2型糖尿病曾有过高血压、控制不佳的血糖水平和高胆固醇等CVD危险因素,或是出现过心绞痛、心梗、卒中或心力衰竭等CVD事件。但1/4的调查对象却从未与医生讨论过其CVD危险因素,或无法回忆起进行过相关讨论,而且仅有1/4的调查对象认为自己所伴的心血管风险较低。

目前全球共有4.25亿成人糖尿病患者,其中绝大多数病例为2型糖尿病。包括卒中、冠心病和外周动脉疾病在内的CVD是2型糖尿病患者首要致残及致死原因。

“‘心’”怀糖尿病”结束时将制作一份综合报告,其中包含具体的地区及国别调查结果以及相关资源,以支持在全球2型糖尿病患者及危险人群中提高知识水平和认知的努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