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比化身热心市民!路遇冲突当起“警察”见义勇为范儿秒上身

财经 前瞻网 2018-10-06 17:57

科比化身热心市民。在街头偶遇NBA球星,身高近两米的“巨人”走过来帮忙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星期四,NBA传奇明星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在南加州停车帮忙调解了一起现场小车祸冲突,展现了他见义勇为的品格,被赞“热心市民”。

科比化身热心市民!路遇冲突当起“警察”见义勇为范儿秒上身

(图源:Variety)

据悉,当时科比正开着自己的路虎驾驶在纽波特海滩(Newport Beach)附近,然后看到一辆丰田的尾灯在闪,撞上了前面的特斯拉。科比于是毫不犹豫地将自己的车停到了路边并上前询问司机安全,三个人在旁边的星巴克商量了起来。随后交通部门派的警方和一辆救护车到达,没有逮捕任何人。

科比化身热心市民!路遇冲突当起“警察”见义勇为范儿秒上身

(图源:TMZ)

特斯拉司机的手机在被毁,因而无法拍摄取证,科比于是提议用自己的手机拍照。

这位40岁的超级巨星近期也否认了会放弃节目重返原NBA球队的传闻。

科比退休之后做了更多慈善方面的善举,最近还参观了奥兰治县儿童医院。他自己也经常在家陪妻子女儿,画面也是爱心满满满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