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讯集团控股股东质押股份触及平仓线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9-06 11:39

中国网财经9月6日讯 昨日盘后,北讯集团发布公告,因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截至9月5日收盘,公司股价为14.83元/股。公司控股股东龙跃集团所持公司的部分股票已触及平仓线,存在平仓风险。

龙跃集团持有公司股份共计3.8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15%。其质押的1.39亿股公司股票已触及平仓线,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36.26%,占公司总股本的12.75%。

北讯集团表示,龙跃集团正在积极与质权人进行沟通,并拟通过筹措资金、追加保证金或抵押物及与债权人协商展期等相关措施防范平仓风险。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