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亚马逊第二总部选址年底公布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9-17 20:10

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在接受经济俱乐部的采访时声称,公司第二总部的最终获胜者暂时不会公布。贝索斯对华盛顿经济俱乐部的总裁David Rubenstein称:“答案很简单,但是我们会在年底前宣布最终决定。”

贝索斯不断重申,亚马逊的团队正在努力挑选第二总部的最终选址,但是他拒绝透露更多的信息。亚马逊公司之前已经宣布了20个入围城市名单,其中包括华盛顿特区、北弗吉尼亚和马里兰州的蒙哥马利县。

贝索斯在采访中还分享了他投资20亿美元创立的慈善基金会的很多详细情况。该基金会的目的就是帮助那些无家可归的家庭并且创办一些新的幼儿园,基金会很快就会开始招募管理团队来运营这些幼儿园,而他也将亲自参与基金会的管理。

贝索斯称,未来这个基金会的规模有可能会增加。随着基金会的不断成熟,管理团队也会获得更多的管理和运营经验,到时就会对基金会进行扩张,就像他过去大多数商业的发展一样。贝索斯称:“所有我在商业领域和生命中作出的最佳决定都依赖于感性、直觉和勇气而不是分析。”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