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首款飞行汽车下月开卖 一分钟内完成驾驶-飞行模式“变身”

财经 前瞻网 2018-09-27 15:42

 

全球首款飞行汽车下月开卖 一分钟内完成驾驶-飞行模式“变身”

世界上第一辆会飞的汽车将于下个月上市。

据报道这款飞行汽车采用混合动力,该汽车可以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在驾驶模式和飞行模式之间切换。而且这个飞行汽车最大的亮点是,飞行的时候不受路况的限制,真正可以天马行空了。

据隶属于沃尔沃母公司的Terrafugia公司介绍,这种“变身”飞机可以以最高时速100英里(160公里)飞行400英里(640公里)。

据新华社报道,价格尚未确定,但首批车型的初步销售将于10月份开始。

该公司表示,对车辆进行的最近改进包括混合动力发动机、升级的座椅、更多的行李存储、改善的安全带和安全气囊。

该车还配备了后视镜摄像头和一个新的降落伞系统,以及“助推”模式,“在飞行过程中会产生短暂的额外动力”。

它在2016年被联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认证为轻型运动飞机。

该车还符合美国国家公路和交通安全管理标准,但消费者需要有飞行员执照才能驾驶。

该公司认为,对于飞行员来说,“变身”交通工具可能是一种有用的工具,可以让他们在小型机场降落,然后再直接开车回家。

这架飞机有折叠式机翼,重约1,300磅,并有固定的起落架。它能飞到最高10,000英尺的高度。

TF-X是计划中的四人座车辆,将由电脑控制,以便乘客在起飞前输入目的地。

该公司说,TF-X不需要机场起飞和降落,它将在所有道路和高速公路上行驶,提供真正的门到门运输的便利。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Chris Jaran7月份说:“开发这项新技术让我们能够测试几种不同的机制,并在此过程中改进工艺。”

全球首款飞行汽车下月开卖 一分钟内完成驾驶-飞行模式“变身”

“我们正处于关键时刻,我们可以实现基于多年飞行和驾驶测试的最佳设计特性。”

“这将提高飞行和驾驶体验的性能、安全性和美观性。”

全球首款飞行汽车下月开卖 一分钟内完成驾驶-飞行模式“变身”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