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马逊的野心不止智能家居 还瞄准智能房屋投资房地产建筑公司

财经 前瞻网 2018-09-26 15:04

 

亚马逊的野心不止智能家居 还瞄准智能房屋投资房地产建筑公司

图片来源:Plant Prefab

亚马逊曾明确表示希望进入智能家居领域。现在,该公司更进一步,在一家建造实际房屋的初创公司中占有一席之地。

亚马逊周二表示,其Alexa Fund投资于南加利福尼亚州的Plant Prefab公司,该公司称其采用可持续建筑工艺和材料来建造预制定制单户和多户住宅。该初创公司的目标是利用自动化更快地建造房屋并降低成本。

这是亚马逊和Alexa Fund的新市场,它通常支持专注于语音技术的初创公司。在亚马逊推出十几款支持Alexa的智能家居设备(包括微波炉和可由Alexa语音助手控制的扬声器)后不到一周的时间内投资。今年早些时候,亚马逊收购了智能门铃制造商Ring,据报道该公司正在开发一款神秘的家用机器人。

据Zion Market研究公司称,智能家居市场预计到2022年将增长到530亿美元的产业。

Alexa Fund的负责人保罗·伯纳德周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语音已成为家庭中令人愉快的技术,现在已有超过20,000个兼容Alexa智能家居设备,来自3,500个不同品牌。” “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Plant Prefab],因为他们可以让客户和开发商更容易获得可持续的联网住宅。”

亚马逊加入了Obvious Ventures,该公司由Twitter的Ev Williams共同创立,在Plant Prefab的670万美元A轮融资中的投资。

Plant Prefab使用非现场生产,无毒和可持续建筑材料以及获得专利的建筑系统制造定制的单户和多户住宅

据初创公司Plant Prefab称,这项投资标志着亚马逊首次在房屋预制公司投资。

这家已有两年历史的创业公司将把钱用于一些新的高级雇员,并建立其营销和销售团队。 Plant Prefab目前有35名员工。该公司还计划利用这笔资金进一步开发其专利工厂建筑系统并扩大其工厂运营。

Plant Prefab声称,其建造房屋的方法可将主要城市的建设时间缩短50%,成本降低10%至25%,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对能源、水、资源和室内空气质量的负面影响。

Plant Prefab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格伦表示,在洛杉矶、纽约和旧金山等“住宅市场”主要城市以及硅谷等地区,建造一个能够充分利用的房屋需要花费太多时间才能满足需求。

他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劳动力短缺,施工延误以及建筑成本增加正在进一步加剧这一趋势 - 并使房屋价格越来越难负担。” “在工厂中建造房屋可以应对这些挑战,特别是因为我们能够整合在线技术,新建筑系统和自动化,从而大大减少设计和建造高质量定制房屋所需的时间和成本。”

格伦告诉Crunchbase News,房屋价格根据具体项目及其要求而有所不同。他说,目前已经完成的项目大概是每平方英尺152至225美元。

“这是工厂模块的价格,不包括现场成本或运输和安装。”他告诉Crunchbase News,“完整的项目预算从每平方英尺275美元到超过500美元不等。我们提供一半典型的基于现场的施工过程。”

Glenn表示,Plant Prefab正在解决城市家庭市场问题,与美国大多数现有的预制公司不同,这些公司专注于为郊区社区建造房屋。

最近几个月,Plant Prefab在加利福尼亚州和犹他州安装了26栋房屋,并在伯克利建立了一个多户住宅项目。该公司还一直在帮助2017年纳帕地区野火受害者,因为野火造成承包商严重短缺。

Alexa Fund的董事Paul Bernard在一份书面声明中称,Plant Prefab是“家居设计领域的领导者,也是家居制造领域的新兴创新者”。

“我们很高兴能够投资他们,因为他们可以让客户和开发商更容易获得可持续的联网住宅。”他补充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