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必康股份控股股东超50%股权拟转让 公司股票临时停牌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9-25 14:31

中国网财经9月25日讯 必康股份25日午间公告称,公司于9月24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新沂必康新医药产业综合体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新沂必康”)的通知。为更好实现进一步资源共享和相融互动,新沂必康拟与延安市人民政府旗下的投资平台延安市鼎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鼎源投资”)进行包括但不限于股权合作等多种合作模式的深化合作。

公告称,鼎源投资已与新沂必康股东新沂建华基础工程有限公司、徐州宗昆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徐州世宗置业有限公司、徐州运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就超过50%的新沂必康股权转让事宜展开磋商。新沂必康估值尚待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尽职调查后确认,相应股权交易价格尚需双方讨论并经政府有关权力机构审批后确认。

公告显示,新沂必康目前持有公司37.98%的股份,为公司控股股东,新沂必康超过50%的股权转让将可能导致必康股份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由于本事项尚处于筹划阶段,存在不确定性。必康股份自2018年9月25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在停牌后10个交易日内披露相关事项并复牌。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