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章鼓控股股东拟6.33亿转让控股权 交易尚需审批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9-25 14:33

中国网财经9月25日讯 山东章鼓今日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章丘市公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下称“公有资产公司”)的通知,公有资产公司与亚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亚都科技”)于2018年9月22日共同签署了《股份转让框架性协议》。根据框架协议,公有资产公司拟将其持有的山东章鼓 9300万股A股无限售流通股股票(约占山东章鼓股本总额的 29.81%)转让给亚都科技。本次转让的标的股份的价格为6.81元/股,标的股份转让总价款为6.33亿元。

公告称,公司目前的控股股东为公有资产公司,实际控制人为章丘市国有资产管理局;如若上述股权转让最终实施完成,公司的控股股东将变更为亚都科技,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提醒,该协议为框架性协议,仍存在一定变数。公司称,本次权益变动尚需由公有资产公司与收购方亚都科技签署正式的《股份转让协议》;本次股权转让事项尚需公有资产公司上级主管部门审批通过,能否顺利审批通过尚存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