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心你的新iPhone!苹果手机“史上最坚固耐用玻璃”未能通过掉落测试

财经 前瞻网 2018-09-25 14:24

 

小心你的新iPhone!苹果手机“史上最坚固耐用玻璃”未能通过掉落测试

苹果称iPhone XS和XS Max有着“智能手机中最耐用的玻璃”。但这两种设备都无法在掉到水泥人行道上的情况下存活。

设备保险公司SquareTrade进行的新跌落测试证实,苹果最新的两款高端智能手机从地面6英尺的高度跌落时都容易摔碎。

6英尺约为1.8米。

近日,苹果公司发布了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等三款最新手机。

崭新登场的5.8英寸iPhone XS、6.5英寸iPhone XS Max和6.1英寸iPhone XR,搭载苹果最新A12仿生芯片。在材质方面,苹果方面号称新款iPhone采用了目前最坚固耐用的玻璃面板与手术级不锈钢边框。

不过,SquareTrade的测试结果却显示这款“史上最坚固玻璃”并没有传得那么厉害。

iPhone XS和XS Max都包括一个在前面的玻璃显示屏,以及一个在设备背面的玻璃面板。

尽管SquareTrade发现,新款iPhone比之前的iPhone X耐用得多,但每一次掉落测试都失败了。

在从6英尺高的地方进行的背部落地测试中,iPhone XS的屏幕被震碎,导致玻璃松动,在某些情况下,玻璃与显示屏分离。

与此同时,XS Max也因掉落而被震碎,导致松动和玻璃碎片散落。

6英尺高的前部落地测试对两款手机的测试结果基本相同,导致XS Max手机的屏幕破碎,玻璃松动。

但iPhone XS的情况更糟,因为它的玻璃已经破碎、松动。这款手机的触摸屏也无法正常使用。

SquareTrade称,这两款手机都经过了60秒的翻滚测试,导致了发丝裂纹、玻璃松动和划痕。

同样,当iPhone XS在250磅的压力下破裂时,它受到的损害远远超过XS Max,导致“屏幕完全失灵”。

这就是为什么SquareTrade最终将iPhone XS Max的耐久性评分定为70分,这意味着它有“中等风险”易碎。

相比之下,iPhone XS的耐久性评分为86分,而且有“很高的破损风险”。

SquareTrade公司全球创意总监、副总裁西西里亚诺(Jason Siciliano)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对iPhone XS Max印象非常深刻,比停产前的iPhone X要强得多。

“然而,与iPhone X一样,我们的测试显示,iPhone XS和XS Max的全玻璃设计让它们很容易开裂,尤其是最常见的损害原因——因为液滴而断裂。”

更重要的是,如果iPhone用户最终打碎了他们的设备,可能会付出巨大的代价。

苹果公司(Apple)为修复iPhone XS上的一块破损屏幕收取279美元,而修复其他损坏的费用为549美元。

对于iPhone XS Max来说,修复一个破损的屏幕需要329美元,而其他的修复可能需要599美元。这些成本适用于那些还没有Apple Care服务的消费者。

不过,如果你在担心手机掉进马桶里,那你还算幸运的了。

SquareTrade发现,iPhone XS和XS Max在完全淹没在5英尺(或138罐容量)的啤酒中30分钟的情况下通过了测试,而没有受到任何损害。

此外,JerryRigEverything也已经放出了对苹果新机XS Max的测试,从公布的视频来看,iPhone XS Max的屏幕与之前的iPhone的耐抗划痕能力差不多,在6级的情况下就会被划伤。

苹果号称在后置摄像头上使用了蓝宝石玻璃,但测试发现,由于其纯度不高,在6级的情况下就会被划伤,跟玻璃相同。

而在“火烧测试”中,iPhone XS Max在打火机火焰中坚持了一分钟,测试成绩算得上不错。 在“机身结构测试”中,iPhone XS Max也表现良好,实验中并没有对机身造成明显的变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