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轻奢品牌抢线上客群 COACH京东快闪店首发新品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9-14 20:03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魏茹)继宣布12月首次在上海举办时装秀后,美国轻奢品牌COACH又在中国市场加速布局线上,抢夺年轻客群。9月13日,COACH宣布将在京东开设为期一个月的限时快闪店,并发售限量新款。

北京商报记者在COACH京东快闪店发现,该店在售商品124件,涵盖首次发售的服饰系列、以及手袋、皮具与配饰。同时发售2018秋冬产品COACH x Selena Gomez系列。据悉,京东COACH官方限时快闪店将作为中国区唯一线上销售渠道进行售卖。此外,该快闪店还发售一系列涵盖男士及女士精选系列的手袋、服饰、配饰及鞋履产品。

COACH不断加码数字化营销。继去年与Selena Gomez的首个合作系列获得市场青睐后,该品牌于今年进行了全方位的社交电商布局,通过在京东快闪店、微信小程序以及品牌中国官方网站在内的多重渠道与粉丝积极互动,并通过中国消费者喜爱的内容和营销活动强化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此次合作京东,COACH将进一步提升数字和数据分析,并强化消费者体验,以期吸引更多的中国消费者。

品牌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Yann Bozec表示,基于过去和腾讯的一系列战略合作,此次合作京东将继续推进品牌在中国社交电商方面的进程。

通过不断试水新策略,COACH业绩出现一定增长。Tapestry集团2018财年财报显示,主要得益于全球电子商务销售的增长,核心品牌COACH销售额同比增长3% 至42.2亿美元,可比全球门店销售额同比增长1%。同时,品牌CEO Josh Schulman表示,COACH未来将会增加在中国市场的广告投入,今年12月将首次在上海召开COACH时装秀。

目前,伴随中国电商市场成熟,不少轻奢品牌开始布局线上业务。去年8月,Furla正式宣布在天猫平台开设线上官方旗舰店。今年7月,Michael Kors在微信小程序开设限时快闪店,售卖七夕特别款包袋。但北京商报记者发现,目前除了COACH京东快闪店、Furla天猫旗舰店,COACH、Kate Spade以及Michael Kors并未在天猫、京东等国内大流量平台开设旗舰店。

奢侈品中国联盟荣誉顾问张培英表示,目前线上购物成为消费者的主要购买渠道,线上销售未来将会成为主要增长动力。此外,中国本土电商的快速发展为全球奢侈品行业带来新的增长点。中国手机端购物行为、消费者占比和在线支付的普及度已经远高于欧美,所以奢侈品牌在线销售潜力开始被全球奢侈品牌看好。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