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狂欢畅饮!慕尼黑啤酒节开幕:预计迎来600万游客 啤酒价格顺势飞涨

财经 前瞻网 2018-09-25 11:27

第185届德国慕尼黑啤酒节开幕。预计将有大约600万参观者涌向慕尼黑,参加这个全球最大规模的啤酒盛会。该活动9月22日开幕,将持续到10月7日。

去年,活动期间消耗了约750万升(160万加仑)啤酒。

狂欢畅饮!慕尼黑啤酒节开幕:预计迎来600万游客 啤酒价格顺势飞涨

(图源:Reuters)

这个节日始于1810年一场皇家婚礼中举行的赛马庆祝活动,第一个啤酒帐篷出现在19世纪后期。该活动断断续续延续至今,如今已成为德国规模最大的民俗节庆活动。

啤酒节现场,慕尼黑市长Dieter Reiter打开了第一个啤酒桶,并将第一杯啤酒递给了巴伐利亚州州长马库斯·泽德,宣布狂欢活动正式开始:“啤酒节是巴伐利亚州在世界上最美、最大的一张名片!”

狂欢者中许多穿着传统的皮裤或连衣裙,早早来到长长的公共桌凳上,游客们现场畅饮啤酒,吃香肠、椒盐卷饼或猪肘,沉浸在乐队的欢乐氛围中。

啤酒价格再次上涨,一升(2品脱)马克杯啤酒价格高达11.50欧元(13.50美元),比去年增加了55美分。

在活动的16天内,大约600名警察和数百名管家将在围栏场上保持秩序,并安装了成千上万的摄像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