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网恢恢!印度性侵者数据库将启用 推出两大门户网站更好保护妇女和儿童

财经 前瞻网 2018-09-23 18:30

印度性侵者数据库将首次启用。据路透社报道称,印度政府推出一套全国性犯罪数据库(NDSO)。该登记册旨在遏制针对妇女和儿童的犯罪行为,减少对印度女性的性侵案。至此,印度成为第九个拥有性罪犯国家数据库的国家。

天网恢恢!印度性侵者数据库将启用 推出两大门户网站更好保护妇女和儿童

(图源:Global Citizen)

据悉,其中一个单独的门户网站,将允许匿名投诉有关儿童色情、儿童性虐待、强奸和强奸视频等令人反感的在线内容。

NDSO仅供执法机构使用,并将协助有效追踪和调查性犯罪案件。目前,该数据库包含44万个条目,并要求州警察从2005年开始定期更新数据库。数据库包括每个条目的名称、地址、照片和指纹详细信息。但是,数据库不会损害任何个人的隐私。

启动的第二个门户网站是针对妇女和儿童的网络犯罪预防(CCPWC),这将使投诉人能够在不披露其身份的情况下举报案件。

这不仅可以帮助受害者/申诉人,还可以帮助民间社会组织和负责任的公民匿名举报有关儿童色情制品,有关儿童性虐待的材料或强奸和轮奸视频等色情内容的投诉。

国家犯罪记录局(NCRB)将主动识别这些令人反感的内容,并与中介机构联系以便将其删除。通过CCPWC登记的投诉,将由各州的警察当局处理。

门户网站还有一个“报告和跟踪”选项,供受害者或投诉人使用他/她的手机号码跟踪他/她的报告。

这两个门户网站是加强妇女和儿童安全的努力的一部分。妇女和儿童发展部长Maneka Sanjay Gandhi敦促执法机构,要特别注意庇护所儿童的安全。她还强调需要在警察局提供法医工具包,以便迅速调查性犯罪。

印度内政大臣拉吉夫·高巴强调,必须设定时间限制,以完成性犯罪调查,以便对潜在罪犯形成威慑力量。他说,这两个门户网站对执法机构非常有帮助,特别是在犯罪后犯罪者逃逸到其他州的调查期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