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炸锅!新iPhone激活故障遭吐槽 苹果Verizon均不认账一堆问题等着解决

财经 前瞻网 2018-09-23 18:26

新iPhone激活故障。新iPhone开卖遇冷,而且还出现了激活故障。

据悉,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发布后不到48小时,由于验证Verizon结算信息时出现问题,Verizon的多位用户无法连接他们的设备。为了激活带有载体的设备,需要详细信息,但通信故障使得某些用户的过程失败。

炸锅!新iPhone激活故障遭吐槽 苹果Verizon均不认账一堆问题等着解决

(图源:Appleinsider)

在社交网络Reddit上,许多Verizon用户也表示无法激活手机。

目前,苹果和Verizon都不愿意背锅,互相将责任归咎与对方。据说双方的支持团队都不知道导致这个问题的原因。

一张海报表明,激活错误与从关联的Apple ID中获取旧地址数据的过程有关,而不是当前的Verizon帐单地址,这对于过去几年搬家的任何人来说都将成为一个问题。具体而言,原因是苹果系统无法认证Verizon的用户账单邮政编码以及个人密码。

这个问题的根本原因似乎是两家公司之间的数据不匹配,但除了尝试使用较旧的凭证并希望它能够正常工作之外,目前还不清楚任何一方是否会很快解决问题。

Verizon激活问题是近期iPhone遭遇新事件中的一个,这些事件一定程度上不利于苹果最新iPhone的口碑和销量。其他不幸事件包括Apple Store的预售系统在周五曝出运营故障,导致一部分用户的订单被延迟,预定的用户反而取不了手机。当时,零售店工作人员干脆建议消费者取消预定订单,转而在现场直接购买。

美国快递公司UPS的订单系统也出现了问题,原定周五交付给消费者的苹果新手机,延期到了下周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